每個星期二的1.5小時就是我的free time
利用毛躁和得慢去上美術課
我也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夏天的夜晚很涼爽
就這樣僅僅屬於我的1.5小時
騎著我的Lucy198
奔馳在光復校區外圍
沒想到我的小折還有車牌吧…
其實不是, 這台小折是我參加515家庭日讓愛上桌的活動抽中的
我拿的號碼正是198
所以這台小折我就叫他Lucy198了
它的第一次給是獻給毛躁得慢的外婆喔
第一次出場還帶它去梳妝打扮
車頭燈 輪胎燈…..閃閃褶褶的
真像素顏的女生 經過巧妝後亮了起來一樣
整個高檔了起來
騎著它….本人也好像感覺充滿了自信般
這叫香車配美人嗎? 噗~)))) 夏夜晚風徐徐吹來
聽著mp3 星空作伴 路燈相隨
一點也不覺得這運動很累人
如同在水裡游泳一樣
有運動但沒汗水….蠻好低
一邊騎著 什麼事都不要去想
讓腦袋淨空
(偶爾也會想想最近的新歡…ㄎ…)
還剖令人開心的哩^^y
還有讓我很意外的是…. 居然還有少年ㄟ對著我摳C阿哈))))…
是夜色昏暗…不知道我是大嬸吧
不過這倒滿足了我這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大嬸的虛榮心
也是蠻好低….內心暗自竊喜 呵~~
校園外圍還蠻多人在運動的
這真是省錢運動的好地方
但唯一無法忍受的是有一小段的異味
每當經過那 就得訓練肺活力
大大大的深呼吸 慢慢慢的吐氣 快快快速的通過
就這樣騎約10圈….差不多一個小時
大腿也快鐵了呢
這樣可以瘦到大腿嗎?
我還想得到更多摳C阿捏….哈))
真是個虛榮心作祟的大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