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小白球是有錢人ㄉ玩意兒
那我想攝影也不是普通人玩ㄉ起ㄉ
不過幸好拜科技之賜
現在ㄉ單眼相機已經是很平民化了
加上即拍即看, 不用買底片, 不用全部洗出來
這樣ㄉ方便性也讓我興起了無限興趣
漸漸滴愛上攝影
透過鏡頭發現美ㄉ世界
看似平凡ㄉ東西, 透過鏡頭運用ㄉ巧思
可以讓他更有生命力活了起來
但是這些工具也是要投資ㄉ
要有好ㄉ成像就要失去更多小朋友
節省ㄉ我已經用一機一鏡撐了快一年了
拍拍家裡小朋友還算ok
可是如果要拍風景或是遠距離ㄉ
稍嫌不夠
在構圖上實在無法發揮實力
所以..........
爬文爬ㄌ好久, 做了一些功課
目標.......小黑三
剛好接上目前ㄉ焦段
可這小黑三還真是望塵莫及
一ㄍ鏡頭剛好是我買一機一鏡ㄉ價格
喔....麥尬.....
金正係開麥落器啦
老闆老闆~~~~你聽到我ㄉ聲聲呼喚了ㄇ
那ㄍ小黑三正在等我把他帶回家柳
讓我對年終有點指望ㄅ...............
雖然攝影這條路是條不歸路 無底洞
但是我已經寥落企呀啦
唉~~~回不了頭囉
期待自己好好修練成正果
成為附業, 讓我賺更多小朋友回來...嘻嘻~~~
 
★給我小黑三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