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ㄍ光....就是這ㄍ光
感謝吳敦厚這位可愛的老人家慈祥ㄉ笑容
讓我得冠軍倒轉來
也感謝廖小姐細心幫我篩選
這張原本是張失敗的照片
曝光不足, 背景小雜亂
但由於吳敦厚先生的笑容實在太可鞠了
當下馬上想把他改成黑白
經過與廖小姐ㄉ討論
她也認為改成黑白比較有感覺
就這樣用魔幻光影手調成黑白
拿ㄑ參加評比囉
洗了28張
再請高總招幫我挑10張
大約有4.5張入選 佳作ㄉ
哈哈))))
再加上這張冠軍
原來我ㄉ短鏡頭也這ㄇ犀利
原本只是志在參加
怕一路貢孤到底
還問高總招有沒有貢孤獎咧
(招總招: 你以為在搶千阿)
還好這次只有學員參加評比
也還有參加評比ㄉ學員約莫10ㄍ
共57張作品
不然哪有我ㄉ容身之地阿
上了快2ㄍ月ㄉ課
終於讓我有ㄌ莫大ㄉ自信心
為了讓我ㄉ攝影更精進
拔拔~~~~可以讓我上中級班ㄇ????
上中級班就要有小黑三喔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