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4合1美白膚臉粉是我在菜市場買的, 原本只是想買綠豆粉(80元)來美白兼治療我的痘痘, 但又看到一包寫著美白洗敷專用, 我又心動的換了這一包4合1美白膚臉粉250元,  所謂的4合1 有綠豆粉 伏伶 白芷  薏仁, 想說很大一包, 可以每天敷,  還可以拿來去角質, 真是太讚了, 沒辦法最近痘痘已經肆虐我的臉了, 無所不用其極的, 就是想要滅痘&淡化痘疤.

聽說這款美白粉+優酪乳使用效果還不錯, 但我沒有買優酪乳, 只是用開水調糊敷上, 一星期敷個2-3次好了

到時候也是一個月後再來看看效果

夏天快到了, 愛美的我要做的事情還真多耶, 除了減肥顧身材, 還要美白顧面子, 留住青春.....還真的不能當個懶女人呢^^ 

套句Kevin老師的廣告詞: 女人幾歲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起來沒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