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夜景ㄉ外拍,
其實一剛開始並沒有很想ㄑ
因為必須半夜2點出門
一想到就覺ㄉ好累喔
可以又想到這是很難得ㄉ經驗
一定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於是和廖小姐講好一起去
而且這時候除ㄌ犧牲睡眠
家裡老公小孩都還在睡
所以我可以比較放心
下次要ㄑ合歡山外拍可能就沒辦法了
在2選一ㄉ情況下
只好選擇這次ㄉ夜拍
不過慘ㄉ是我ㄉD50居然沒有支援快門線
邁尬.........
而廖小姐也沒有購買
我們2ㄍ人就這樣靠著一指神功
按著快門8分鐘
還好只拍4張 8分鐘的
剩下ㄉ因為天色漸漸亮了
而縮短快門時間
真是謝天謝地
也還好拍出來ㄉ照片沒有模糊
效果也不錯
雖然沒有很好, 但總是一種練習與學習
以後也知道該怎ㄇ拍夜景
光圈8 b快門 曝光8分鐘
拍出來ㄉ感覺跟意境果然是不一樣
難怪愛攝影ㄉ人這ㄇㄉ瘋狂
上山下海都願意犧牲睡眠得到一ㄍ好作品
還有ㄉ為了一ㄍ日出
可以每天跑ㄑ等日出然後在ㄑ上班
這樣ㄉ狂熱精神我想我還比不上
有鑒於雜事一堆ㄉ關係
能有這樣ㄉ學習成果我也是很滿意
踏入攝影這一門才了解拍照不只是一按快門就好
其中ㄉ奧妙和變化真ㄉ才是深深吸引人ㄉ地方
如何將一張平凡無奇ㄉ照片變ㄉ很有生命力
這就是我一直要學習ㄉ
除此之外攝影也會激發人ㄉ創造力想像力
這也難怪資深攝影家ㄉ作品這ㄇㄉ令人驚嘆
當然這也是我所期望ㄉ目標
從為了拍寶寶成長照也開始了我ㄉ攝影之路
這條學習之路還很長 應該說永無止盡ㄅ
陪著小孩成長ㄉ過程
希望我也跟著成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