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星期六秋季A組的碩學終於通過了
共有17組人馬參選 ,7位評審
只要4票通過就過關了
就差那一票就全數通過
其實是差點趕不上會試
因為記錯時間一直以為是7點半才開始
還好老師打電話提醒
在匆忙之下弄好趕ㄑ教室
心裡真是超緊張的
本想說如果抽籤抽道第一ㄍ審就要烙跑了
沒想到我是倒數第3組
哈...這是叫我堅持到最後ㄇ
雖然老師說我99.9%會通過
但是心裡仍難掩緊張情緒
在匆忙之中選出ㄉ作品
不知自己ㄉ作品是否能獲得所有評審青睞
還好還好 7票獲得6票
懸著ㄉ心也總算落了地
不過接著就是要繳摳摳了
證照費2000 入會費1100 看
來我真ㄉ要朝攝影這方面專精了
才不會枉費我花了摳摳考了證照又沒有成績出現
接下來要來學習做手工相本
以後說不定真ㄉ可以接到 CASE
哈哈哈)))) 就當我先做做白日夢ㄅ
這次17組全部都通過碩學會試喔
可見 大家都是高手ㄋ
恭喜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