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盡媽咪4天的睡眠, 終於在今天完成出爐啦
前3天都弄到凌晨1點才睡, 今天趕工下11點就完成了
從設計 打板 裁剪 車縫 ,都好搞工喔
說穿了這是媽咪的功課吧
不過看到2件作品有別於外面賣的
寶貝戴出去應該會很醒目吧
這樣媽咪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啦
不過妹子今天卻告訴媽咪老師說萬聖節要做恐怖的,
不然別人不會給我們CANDY @@ 哇哩咧....
媽咪不會做恐怖的只會做可愛的ㄟ, 媽咪只好跟妹子說
別人看到你的帽子很可愛也會給你CANDY的啦
至少媽咪覺得很可愛呢 ....先看看照片吧
昨天完成的帽子外型半成品妹子的

戴起來的樣子

哲哲的

戴起來的樣子

今天在加工完成最後的成品妹子的


戴起來的樣子

哲哲的

戴起來的樣子

媽咪也算完成一項創舉, 挑戰自我
因為很久沒做手工藝了, 不織布的東西更是第一次做
Karl說要找我合開一家加工, 領班給我做
真是不夠意思, 好歹也要個總廠長或是什麼經理之類的職位吧
我這麼有才華ㄟ, 哈哈))), 我知道你們一定吐一大缸了ㄅ
還有同事說叫我上網拍賣, 這怎麼行呢,
雖然不是什麼巧奪天工之作, 但也是我的嘔心瀝血
裡面一針一線都有媽咪滿滿的愛柳,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