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同事申請團購試吃品-超起司蛋糕
結果卻換來543
就是我後面的那個背後靈
早知道他不會買
但因為有多的
所以好心也分享給他吃看看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自做孽
他吃完約莫半小時後說
[Vicki 那個cheese cake熱量是不是很高阿?]
[怎麼我吃了肚子好飽好撐喔]
我: [是喔, 應該是吧 所以我才給你半條(約6公分小條)阿]
背後靈:[可是你們不是一直說要減肥嗎? 怎麼還要訂?]
我:[好吃ㄚ, 又不常吃,品嚐就好ㄚ]
(更....吃就吃, 說這些543的 真的令人生氣)
背後靈:[每天都聽你說減肥, 害我也有點idea]
(有自知之明了嗎?每天都看你挺著如孕婦般的肚子)
我: [那是我在激勵露咖(另一個同事的]
背後靈:[可是那個吃了真的好飽]
我...無言了
以為這樣就可以防止他不再繼續說下去
沒想到快下班時這傢伙更過分的說
背後靈:[奇怪 怎麼蚊子一直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是因為我今天吃了那個cheese cake的關係嗎?]
當時的我雖然在講電話
但對於他所講的一字一句卻清晰在耳
我...怎麼這麼自作孽阿
我們全部的人都吃了怎麼蚊子不來找我們呢?
我也不再回任何的話
終於看清一個人
我也當作是你嘴巴太臭 所以蚊子才找上你
不要再跟我提任何cheese cake的話題
閉上你的臭嘴 拜託
對於你這樣的機車人士
我真的無話可說
對於我的好心
我也當作被瘋狗咬了
最近的我在走什麼運阿
怎麼老是遇到這些機車人士
頻頻中彈
上星期五的傷口好不容易慢慢修復中
現在又來一個
今天又是星期五
難不成這個月的星期五都是黑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